close

安蘭老師合盤課程

太陽人與冥王星人的愛恨糾結

合盤冥王星之愛

太陽與冥王星的角度

當太陽和冥王星
兩者之間
會有很多心理上的問題要處理
因為太陽
代表我們的意識自我身
冥王星
代表我們的影子潛意識自我。
這些接觸
是對彼此心理的一種熱情,
真實而又原始的探索……

合相:
如果某人的冥王星合到你的太陽,
你可以期望這個人改變你,
這種接觸是一種巨大的能量……
太陽是我們的有意識的自我,
冥王星是我們的無意識的自我,
所以這兩個相遇
自然會在心理之間產生很多問題。
通過探索
這種極性的陰和陽,
轉化並發展為更高強的能力
將成為這種關係中
一個巨大主題。

120度:
這是婚姻中非常有力和支持,
彼此產生很多磁性和性激情。
彼此之間很難抗拒,
這方面性吸引力非常高。

因為你們兩個都有一個真正的自我,
並為此而被看到和接受的空間。
創造了一種內在的真實性,
從而轉化為熱情的情感紐帶。
之所以彼此敏感,
兩個人之間都建立了
牢固而持久的結構,
可以處理更深層的心理。

60度:
增加了支持性亮點和主題,
自然而然
相互理解,
作為一對夫妻,
你們之間的激情
影響
可以在促進彼此的發展目標
發揮支持作用,

90度:
當太陽和冥王星互相爭吵時,
控制和權力的主題
容易而直接地掙扎。
太陽人
可能會感到冥王星人
將自己推向了絕對極限,
冥王星人正試圖在關係中
獲得力量和立足之地,
冥王星人在每一個轉彎處
都爭取控制。

180:在此過程中
出現緊張的可能性更大。
這裡的另一個主題是迷戀,
彼此之間有一種吸引力,
想知道彼此的所有秘密,
直到獲得它們後才會停止,
這種聯繫不容易被打破,
並且它可以使一對夫婦在一起
因為這種極性是如此強烈,
並且具有性和磁性。
想想業力,這不是一個容易的對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