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的智神   在白羊八宮   智神星是雅典娜   所以白羊智神和雅典娜交集的地方就是勇敢
我曾經一個人跑到楓丹白露森林   其實  說不怕是假的呢 
智神當然是我們在哪一方面有聰明才智  智神八宮  學占星學對我來說無師自通  還與八宮主星的冥王星120度  所以有很強智神的能力能影響和轉化別人

一位學電影女孩的魔羯智神二宮120天頂  這是比較接近建築  雕刻還有政治的  120天頂有一天能好好的開啟智慧
艮公眾的形象是一位智神星呢  智神二宮  透過心智的創造   你會有很豐富的物質的資源

我的魔羯助理   智神在雙魚二十七度  三宮   與巨蟹土星120度  想像的引導  擅長信心治療 有一種同情的智慧  和土星120有能力自我訓練
行運的天王將要與智神星合相   將會天啟更高的智慧   一月十六日也是生日  特此祝賀天王星合智神也120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