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看到這一封來信   真是眼睛一亮啊   想不到    這麼的年輕   寫得這麼好  我會請金牛助理  和處女助理   來整理一下這麼多很精彩的入會會員
瞭解自己的智神星  是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我也看到  一位友人的智神與幸運點120度   就好像羅丹雕刻的沉思者一樣   整個大腦特別發達
來  欣賞一下自己的智神星   我也是雙魚水星退行   有一好也有一壞啊   有時頭上就好像有一個指導靈一樣   給我很多的靈感   我想我的水木相位
在中學  國文老師  評倚馬可待   看書都掃描過去   水木相位都好像有一條內在思想的高速公路   有一次到比利時去玩  正好故宮在巴黎展   臨時在車上要我即席講故宮展   我竟然馬上就可以開始說   說完車上的人紛紛把名片遞給我   其中有一位是巴黎管弦樂團第一小提琴手   後來他私人用一把十九世紀的古琴即興的拉給我聽   如聽仙樂   哈哈  都靠我那一次水木的即席演講換來生命的快樂  雙魚水星喜歡的快樂   也許不大實際   不過   那也是我一生中
浪漫的回憶 


 

 
安蘭老師,
您好!
看您的博客,發現您真是一個很嚴格的人呢,呵呵。
我的智神星落在射手座,第八宮,刑了雙魚水星,對沖金牛月亮(這三個星形成了三刑會沖,水星是頂點,話說我的水星真的有夠差,雙魚、十二宮、逆行),同時六分水瓶金星,拱雙魚上升和白羊木星。
我的QQ簽名是“需要更多的智慧”。在我的感覺中,人生是一個輝煌但是也悲壯的旅程,期間有許多的身不由己、無可奈何,也有許多的事在人為,自強不息,這種微妙的辨證總是讓我心生感慨,也讓我明白,我們需要更多的智慧來應對人生中的諸多苦澀、低落和無奈,也需要很多智慧來把握人生中的快樂、得意,我相信在智慧上的不斷成長能讓我們收穫到真正安寧和幸福,我也相信,智慧、心靈上的成長是我們每個人來到人世走這一遭的終極任務,也是我一直在追尋的目標。
因為內心有許多解答不了的困惑,也因為自身的痛苦無法釋懷,我平時常閱讀相關的書籍,對哲學和傳記比較有興趣,也常靜靜觀察和思考生存在茫茫天地間的人與事(說起來顯得很做作,但是這就是我的具象感覺,哈哈,見笑了~~),然後做出總結並進行昇華,以此來解答我的疑惑,舒緩我的痛苦。同時,我也常會在和朋友們的聊天時分享我的看法,也常用這些心得來勸慰正經歷痛苦的朋友們,好像效果還不錯。朋友們挺愛和我聊心事,我也很喜歡幫助他們解決一些痛苦,和他們探討人生百味,我想,這和我的射手座落第八宮很有關係。
我不是一個很自信的人,但是,在宏觀規劃方面,我還真的敢說我蠻擅長的(木星拱智神星)。大到做人生規劃,全是形而上的大方面,比如人生應該在心靈、智性方面得到成長,然後具體應該讀哪些書,遵守什麼樣的原則;小到寫申請報告,像活動意義、活動目標這部分就是我最擅長的,這個活動對個人、對社會,對現在,對將來在現實意義和哲學意義上都有什麼有利影響之類之類的——我不喜歡做毫無意義的事情,我希望也總能從某種活動中找到它的意義,這樣的活動才有色彩有感覺。以前在社團裡就總是擔任寫這種申請報告的任務,然後我自嘲說自己像個老說空話、大話的公務員。一方面,我挺喜歡自己的這種能力,另一方面,我卻不喜歡自己這種只說空話的狀態。我總是說人生啊,夢想啊,意義啊,這種熱血沸騰的話,可是具體的落實,以及那細化的瑣碎的每一個小過程卻不是擅長更不是我喜歡的了(這方面我真的很佩服處女座的同學~~),另外我的思維總是被一些瑣碎的末節所影響(水星、智神星、月亮的三刑會沖),大方向上似乎知道達到什麼樣的境界,但面對這落實到具體人間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個步驟,每一個決定的時候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似乎是飄在高空俯瞰世界的雲,知道山脈河流的大致走向,可是我卻飛得太高了以致無法看清每條具體的小徑,於是我又如在迷宮徘徊的小小人兒,在瑣碎、徘徊和猶疑中困坐,最終仍是糊裡糊塗、渾渾噩噩。不擅長做細緻研究的我目前正在讀研究生,研究乾巴巴的漢語言文字,探討“雞不吃了”是否有歧義的無聊問題,苦不堪言啊,聯想到落於九宮刑克太陽和上升的土星,真是覺得我的研究生之路將不甚順遂,但既來之,則安之,我會調整心態,繼續努力的。
安蘭老師,這就是我的智神星分析了,不知是否對您有幫助:)。
對了,我是1987年三月六日出生在福建的女生,請老師賜教。
小富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