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我太陸博客的魔羯助理說    看到這麼多精彩的好文    真是非常開心   以後   我們會常舉辦這樣的活動
歡迎大家   參加這不一樣的星光大道  亮出你的星星的光彩   大家會為你喝彩
對白'羊座的我來說   最怕的就是平庸  那會讓人窒息 
為何寫的信把自己變得這麼平庸呢   我想  我的學員不會認我我是一個嚴格的老師
我木星九宮   當然是一個鼓勵多於嚴厲的老師   最喜歡李廣治軍   人人自便   司馬遷的文字之好   人人自便四個字   讓我魂牽夢縈  從第一眼讀史記就難忘
只是覺得   為甚麼可以讓自己表現這麼平庸呢  生命是多麼的豐富   要認真去對待
這些精彩的好文   一定會引動許多心   也能點化開悟要怎麼寫

江東子弟多英俊
捲土重來未可知

華山論劍 歡迎大家   走上不一樣的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