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小孩得耳疾  通常有可能不想聽大人說的話   我幼年就是如此
太陽被土冥九十剋   如果寫成小說   這連作一定很精彩的   許多生命暗影的情景
寵愛   也是父母吃掉讓孩子能成長的火星 
大學時  有一個男生說我是溫室中的花朵   當時我知道感到很恥辱   白羊智神當然會很生氣啊
因為父母的過度保護  讓我失去接受風雨歷練的機會  看起來就像一隻羔羊   過了羔羊的年齡   看起來還是一隻羔'羊   這是很難過的啊

如果能站在孔子的時代  他是一個天王星的人物   如果妳沒有看出  太辜負妳的天王星囉
以前的君子與小人之分  是看血統
但孔子讓學術下凡  庸也可以南面  打破當天子要靠寫統的想法  這一句話  有多天王星啊   多擲地有聲的一句話
我一直用孔子的下學上達來勉勵學員   命盤無好壞   都在我們下學上達的功夫
王鎮華先生說  離開學校  反而把以前丟掉的書  一本一本撿回來讀
以前在中學  常在清晨讀論語   看著荷花池上的薄霧  雖然現在都沒唸  但是都會記得 
我這雙魚水星很喜歡讀古書   經典的好書適合精讀  像讀紅樓夢  最大的快樂就是讀胭脂齋 
讀書不要人云亦云  要發人之所未發  能夠獨立思想  才真的是天王星學而思的精神啊

在這兒  都是大家舒懷暢談的地方  不同的年齡  看同一件事  往往也會有不同的觀點啊
寶貝  歡迎妳來發言





...我不太清楚我爸跟我爺爺相處的方式
但我爸小的時候就因為感冒而導致耳朵的殘疾
他土冥合相在獅子九十度太陽天蠍 我印象中記得我爸爸上升也是獅子
對他來說他內心那一份對自己的榮譽感一直沒有滿足而且他又是家裡最小的兒子
因此更被過份的寵愛
但這一些寵愛還是沒辦法彌補後來他在人生中遭受到的挫敗
他對被摧毀的自尊心變成了自卑感 那無法被填補的自卑感又變成了獅子浮誇的特質
我自己是這樣推測的
但對我來說爸爸的形象就是要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但這點他並沒有做到 反而一直找一些無謂的麻煩這點真的讓我很頭痛
而我對我自己的期許也是不要太找麻煩當個乖小孩就好了
但又掩飾不了自己叛逆 不喜歡傳統的特質
其實在學習的路我最討厭上的課就是儒家思想...所以考試都交白卷
還有...真的大家都覺得我是獅子座.....
大家認識我的過程大部分都是..一開始是天蠍 天平 到獅子 月亮巨蟹最後才是太陽處女.....
基本上看到我處女特質的人 少之又少.....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