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看到囉  又有一篇精彩的文章出現了   自己來描速命盤  也是很多占星學校的考試   也歡迎更多的天王星來夫子自道
我最好的相位   就是十一宮的天王六十木星   其實  我對學校的無聊教育   真是非常的痛恨   喜歡自由的去探索學習   我看一個人  也不是去看他的表面符號
因為木天的人   喜歡自由  我的六宮在水瓶   也喜歡自由的工作  不然  很快就變`木乃伊   以前  爸媽都對我很頭痛   後來我從星盤發現  原來我就是要做自由工作者才對   因為  天王星是我的工作星啊    我的北交也在水瓶   所以天王也是我北交的星    以前   我不是很注意我的天王星  但是   現在天王合我的水星   腦袋中想做的很多  點子也多   可是  一天能做的到底有限    這一種天王星合相水星的力道實在太強  會自動冒出一大堆的計劃和想法
不知有沒有人的水星合到天王星   會有我這樣的感受嗎   真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朋友問我在忙甚麼   我也很難說   腦海中一大堆點子   就像土中的種子   總想冒出芽來
歡迎大家來寫你的天王星   十大行星大家都比較好發揮   每一次看到精彩的文章  都很開心   讓妳的靈泉  能把自己寫得更有趣囉




Hi,安兰老师,看到您这个征文活动我真是很激动,因为我一直很喜欢您的文章,而且自己也有日天相位。言归正传,下面说说自己。
   本人生日1982.3.23 03:45,一直居住在广州,所以重置盘地点就以广州为准。
   我的白羊太阳二宫,与十宫射手座的天王星相拱。现在我知道其实自己应该算个隐藏的瓶子:上升水瓶,命主天王十宫拱太阳,太阳就带了水瓶的特质,而且我的月亮金星都落一宫水瓶,可以说个人性格的水瓶(天王)特质就蛮强的了。以前没有特别去想,现在越发感觉到天王星的力量(之前看到有网友说日天六合能意识到此潜能,而三合就往往没有,也许真是这样吧)。比如我读书时成绩一直还不错,特别是文科——本来我觉得以自己的性格是不大可能的,因为最讨厌学校那种死读书,也容易“三分钟热度”,也许是水双鱼一宫,拱九宫木天蝎带来的好作用吧——但老实说成绩好基本是“副产品”,纯属因为自己感兴趣,喜欢广泛阅读(而且速度很快),喜欢外语(大概又是因为木九宫拱水星)而且悟性不错,自学能力强,绝对不是为考试而学,相反非常厌恶老师把生动有意义的文章弄成了枯燥死板的纯语法、段落分析等等。那时上课我经常干两件事:自己看书或打瞌睡(汗~),幸好因为成绩一直不错所以老师基本也是睁只眼闭只眼~~虽然和周围人基本都能融洽相处,人缘通常也不错(水瓶的群众性吧,加上金水瓶一宫拱火天枰八宫),但自认真正算朋友的很少,特别是好友(天王星带来的孤独么),但他们确实就真的对得起朋友这个词。另外如果有人因为看我随和直爽不拘小节而认为是好欺负惹毛了我,那他们就有机会见识到白羊+水瓶的呛人了,还加上水一宫的“斗嘴”速度,呵呵。可能因为是火天枰,讨厌粗鲁没教养的事物,加上天王星的变动和独特,所以我可以对朋友很温和但对无理辱骂的小人奉上更刻薄甚至在一些正统的人看来很汗颜的词,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而不管别人会认为多不像我(表面)、多分裂。好在火天枰让我通常不喜欢冲突,比较克制。
    本来命主星十宫应该说是不错的,不过又是一颗那么不安分、总是想创新、特立独行的天王星,就真是充满了变数呀,我现在也一直在为事业方向而迷茫(刚好前两年行运天王、冥王又给我的事业、感情带来强烈冲击,不过也正是这些伤痛让我接触了占星)。我命盘退行星特别多,前世影响大,十二宫主星土星飞八宫合火星,再顺便提下——智神天枰合火星,拱一宫金星,而且天王十宫,谷神天蝎合天顶,应该说对占星、心理有兴趣是必然的,也有学习的潜力,加上凯龙金牛合天底,应该好好发掘这种自我医疗以及医疗他人的能力。今年对我该很重要,因为行运的木星会与我水双鱼产生合相(我的水星是日月中点,行运,力量应该更大),也会在夏天与我的白羊太阳合相,与本命天王相拱,同样行运的天王落白羊后又会与日座合,与本命天王相拱,应该都是提醒我发挥才智与创意,开创出一个好的新局面。
    之前很多网友都说到日天涉及的父亲与自己的关系,在此不赘述——而且按照软件设置,我应该还有个日冥150度,加上日海刑,想说也是一言难尽——总之,我日月与三王星都很多相位(由于日月三十度,所以,日天拱,月天刑,日海刑,月海六合,月冥拱)实在是容易焦虑,缺乏安全感啊
    写到这里发现好像中心又漂移了,哎谁让自己水双鱼还拱了木星呢,真是太太太发散了!不管这篇文章能否选上,都希望能对安兰老师的研究有用,我也会再接再厉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