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S月亮12宮金牛  之二

 

我的月亮在12~這是個秘密與業力宮~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種很想躲起來的感覺~

不想被誰看到~只要是我還無法信任的~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私事也幾乎不提

而如果漸漸的建立安全感又是當成朋友好友班知無不盡

真是個矛盾的人格

有些人覺得我神秘而不多話

也些人真的覺得我聒噪極了

這個是因為三宮溝通宮的主星 12功的關係嗎

又要溝通 又要秘密

【妳飛的星是月亮 月的本質就是私密  我飛的是冥王到12 月到10  所以我們的三宮主星飛12宮不一樣了】

 

 

 

而這種需要安全感的特質也會在網路上呈現

聯絡的EMAIL工作的~家人的~買東西的~賣東西的|~都要分開帳號或暱稱

有時候匿名發表讓我有安全感

某些情況不想讓人認出是我

因此會變成好像在角色扮演

每個人格要[分開我才會有安全感

工作上同事主管~朋友~家人~情人看到的我都是不同面向

這樣當然沒到精神分裂的地步【人們都會如此的】

但是明確區分開來讓我有種安定感 要在每個關係當中

讓對方覺得我就是這樣

而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些都是我呀

這個是因為安全感的月亮落到了12宮的關係嗎

 

 

還有常常會覺得只要看到感人的新聞~有人實現願望很努力的新聞呼或事跡

或電影~我很容易就湧起一種想哭的感覺

別人在難受我很容易就知道

直覺也很強~老是猜中別人心中想的~或是將要說出口的話~或將要做的事

【三宮主星飛12宮會這樣的】

這跟月亮在12宮也有關係嗎

 

我也曾經因為挫折或傷心的事情想不開過

覺得世界很絕望之類的

還好其他還有陽光的火象星座

因此所幸最後沮喪到做極點還會很快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