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星課程學員宮位作業 資深學員小雪的凱龍星報告 我的凱龍在白羊29度47分落十宮逆行。 也許是因為我木星在11宮,很多朋友在事業上都有所成就,而我只是一個普通的職員,頗有些自卑。 (木星在11宮 多可以在大企業工作 我先生也是 所以都在電視台工作 我妹也是 是公務員) 就像老師所說,我非常渴望能有一個自我成就,讓他人尊敬和欣賞(可能與我的月亮獅子也有關), 但是凱龍在十宮卻很難離開土星的掌控, 很多想法還沒開始做, 就開始畫地自限,覺得我不行,我沒有能力,我做不到。 (我覺得你已經很精采了 慢慢達成很多目標) 所以就一直呆在父母給我劃定的期望裡(父母親以前都是非常辛苦的工人,所以母親常對我說,普通職員多好啊,國企又有穩定收入,也沒有什麼壓力,將來也有退休工資,你一輩子這樣幹到老,我就放心了)。 這也可能是因為我土星合月亮,內在的自我批評比較多,缺乏自我尊敬和自我欣賞。 但我並不喜歡這一份工作,雖然已經做了十多年了,但總覺得這樣一輩子都沒有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輩子都活得不夠開心。 所以我常常對小孩說,你將來就算是做一個貧困潦倒藝術家(我的五宮有金海落入,而小孩海王在一宮,拱木星南交合相,六合北交),也不要一輩子為了安穩,去做你不喜歡的事(能夠説明別人去設定目標,但是自己卻沒有勇氣去完成自己的野心)。 但我一個事業有成的朋友(她凱龍在七宮,下面會談到她),卻非常羡慕我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穩定的家。 她那時還沒有結婚,而做一個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是她一輩子的心願。(就像老師所說,別人都很羡慕凱龍十宮的人,但是他自己卻認為這是一個失敗,因為他自己做的工作是父母要他、期待他去做的,他覺得成功就是等於失敗,因為他沒有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業。而別人卻很難想像,他怎麼會這麼想自己呢?) 凱龍落白羊在十宮,我的分解是我缺乏嘗試、開創(白羊)自己事業(十宮)的勇氣(白羊)。 我的一個同學也是凱龍八宮,在性方面(八宮)的確是有傷口(凱龍)呢。 是別人引誘他發生關係,然後用假孕騙他結婚。結婚後老婆出軌,然後又讓他染上性病。儘管他是凱龍白羊八宮,與火星雙子十宮60度。 我還有一個同學是凱龍七宮,她讀書時就想著將來過相夫教子的生活(日月在四宮),可是一直沒碰到讓自己滿意的伴侶(七宮)。直到36歲才結婚,當時她只想生下小孩,不想結婚(因為對象不是她想要的)。因為她是北交天平,所以我勸她結婚, 可是結婚沒半年,在小孩生下前,就發現老公患了重症。 我家老公和小孩都是凱龍一宮,原型是受傷的小孩。 可能在小的時候沒有被注意,被忽視了,也許與我們早期的情感創傷有關(小孩月冥合相,對小孩可能有過度掌控,導致其有情感創傷?),這些還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