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星,就是你的命圖中,有沒有星合到上昇,下降,天頂,天底。

如果有,這星的能量就會很強。

我看命盤時,會很快的掃一眼看角星。

次限圖中,也要看有沒有角星,會是很重要的。

我看到自己的次限月,要合天頂成為角星。

次外,次限圖的星,有沒有在你的本命圖中成為角星呢?

我的次限火星,合到我本命的天頂,成為角星。

再看看,本命圖的星,有沒有掛到次限圖上成為角星呢?

我的金星與火星,掛在次限的下降,成為角星。所以,次限法的圖和本命圖對照。

如果月亮合天頂,在事業中帶入了感情,滋潤他人。月亮合相天頂的時間較短,只有六個月,這時也會比較敏感與本能的反應。

如果是金星合天頂,愛的啟程首先就是自我的接受。這也有著結婚的可能。

火星合天頂,如果你是軍警或外科醫生會特別好,如果你想自己當老板,這也是很好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