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給 我


解月亮天王星180度相位


太陽金星合相
太陽金星合相的人,等同太陽在天秤,非常有人緣。


可能合相在處女座的關係,有時會比較低調,
也喜歡學習各種東西,或為人服務,以行動來表現出來。


有人說我的個性很可愛,或者像小孩子那樣的活潑,
聽了很不好意思。



太陽月亮120
太陽跟月亮呈120度,我的上意識跟下意識,能順暢的
表逹出來,沒有辭不達意的情形。


平常的我,做事情時候,是慢慢優閒的,喜歡優閒自在的
感覺。


能把自我的太陽跟內心的月亮,想說的話表逹出來,
就會跟大家好相處。



月亮金星120
月亮扮演著母親的角色,金星扮演著情人的角色,
月金120度,使我可以懂得別人的需要,體貼他人。


出門在外,遇到不認識的人,有年紀大的人,他們
會和我聊天,可能是對方跟我說話,我有回應,
臉上也掛著笑容。


有次父親的朋友來家裏,帶他的女兒來,大約三~四歲左右,
她不找別人,跑來找我,叫我大姐姐,童言童語。


我也跟她童言童語,拿東西給她吃,吃完幫她擦嘴巴等等,
久而久之,她每次來我家,只找我,不找其他人。


有次我正在忙,聽到她來的聲音,趕緊到躲房間,還把
鞋子藏起來,怕她找,因為我在忙,沒法陪她玩。


這個120的角度,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因為現在為人母親,
妻子的我,能照顧到家裏人的需要,對家庭很有幫助。



太陽天王60
太陽是自我,天王星是獨特的,與眾不同的,
兩顆星在一起,會加強特有的獨特性。


在想法上,有時候,別人沒想到的,我會想到,
讓人有點驚訝,但答案就是如此。
就是在想法上,會有一些點子。


雖然太陽天王的60度,會表現出跟別人不一樣的
自我,但不是很常用。


大約三四歲左右,有次外公在洗地瓜,他說我乖喔,
這是外公洗好的地瓜,不要拿喔,結果講完,我把
洗好的地瓜放回水中,外公沒生氣,一直笑。
這是媽媽跟我說的,年紀太小我沒印象。


還有次學校期中考,考資料處理,跟電腦有關的課程,
題目要我們寫出,如何在word存檔,列印等等內容。


我看完題目,覺得很基本的東西,為什麼要用寫的?
結果我想了一下,做了一件事,整張考卷用畫的
來作答。


螢幕畫面出現在我的腦海裏,畫個簡單的word視窗,
存檔在哪裏,畫個enter的符號,就完成。


交完卷後,心裏難免有點擔心,會不會被當掉?
大家都用寫的,只有我用畫的,結果還好過關了。


太天60,不會讓我跟別人很不一樣,只是有時候,
會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想法是內縮的,其它的部份,
土星會告訴我,要中規中矩,所以在別人眼中,大家
不太相信,我有時很天王。



金星天王60
在科技產品上蠻有興趣的.電腦大都是自己選購,
買之前會做好功課,跟店家說明我的需求,很快的就弄好,
他們驚訝女生對電腦有認知,也說這樣很好溝通。


喜歡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氣氛,就算只是一杯咖啡,也是高興的,
放鬆心情,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覺。


不需要太密集的聚會,重視彼此的空間,社交上感情上亦然,
很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太緊密會讓我感到不自由,不喜歡受到
拘束。


金天人的魅力在哪?曾有人說,我講話很好玩,我心裏
納悶著?他說我說話的表情很豐富,有很多肢體動作表現出來。


在跟孩子們的相處,有時教導他們,我會用戲劇化的方式,
演出來給他們看,讓孩子較容易了解,大人在說什麼,
結果他們一直笑不停。


寫這金天相位,想了好久才想出來,金天60給我的感受
是輕鬆的,自己的金星有很多相位,有不同的面貌,記不得的
原因是,不小心用到負相位,造成自己內心的緊張。


我要學習天王星的灑脫,輕鬆幽默的態度,才能消除內心
不必要的緊張,也要多用月亮的好相位,用恬靜優閒的心情
去面對事情,情緒自然就不會變得焦躁。


經過一些歷練,在事情的態度上,已漸漸的用到天王星的
力量,學習放下和不執著,唯有如此,心情才能豁逹,
這部份期許自己做得愈來愈好。
----------------------------------


Daer  老師~


日金合相,日月120月金120,和太天60金天60
音檔筆記先做了後,才寫出來感受,天王星的相位,
讓我受到瓶頸,一直重覆看筆記,去感受重點在哪?


我也去您的部落格,看看以前的諮商或學員的文章,
金天音檔裏一直提到魅力這兩個字,就是魅力兩個字把
我考倒了。


平常沒有注意到天王星的魅力,寫作業時才想起來。


平常的我,就是喜歡優閒自在,不會很嚴肅,大都笑臉迎人,
只有在小孩的生活教養上,我會有我的堅持,比較嚴格。


沒想到寫完相位後,變成日金合相和日月120,著墨的
較少,不太滿意自己寫的日金合相日月120,
再麻煩您幫我修改。


也因寫自己的相位,才明白自己學得如何?
或哪裏可以再加強的,老師出的作業,讓我學習不少。


寫作業是訓練自己最快的方法,成果較容易看得到。
謝謝您。



安蘭老師   處女學員的用功   真是非常的踏實  月亮天王與一宮的土星   成為一個T型的三角型 

   土星在這T型基本宮三角的頂點   這是我今年要錄新的角度音檔   土星是懂得耐心的智慧   我越來越感嘆  沒有耐心的粗燥 真是很不堪

如果土星在命宮  更要人一能之己百之  人十能之己千之   踏實的人不會去想投機

取巧的事   一宮土星與十宮星90    如果有土星的自我懷疑   沒有耐性   都會使十宮事業受挫   所以有一宮與十宮問題的話  都要把一宮星正面的能量表現出來

如果過於頑固  也對十宮是業不利  

天平金星與主星金星的相位特別的重要    好的天王星能去化很多的不愉快   因此天王是比較能超脫的星    對於學電腦與占星都能響受金星的快樂

日金合相都是金錢宮的主星   所以很帶財    還有著木星的120度呢    有120度的人  比較能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  很自然的節奏感

反是90度就會有一種焦燥的能量   急著想行動  卻無法掌握到正確的時間點   因為沒有耐心   所以都成了自耗   這一點要了解  就容易改

金天的人喜歡朋友卻沒有佔有慾  喜歡朋友也喜歡自由 天王在四宮月天180  原生家庭沒有給妳安全感   但也是一位孝女  對家人很貼心

在感情上也會比較獨立   如果不培養穩定力  容易吸引不穩定的人  你可以看出   日金對月天180  是一個很好的化解點

火冥海的星   加上天頂   就變成一個信封形囉  

巨蟹上昇  月亮十宮    將來會有事業   因為有很多相克的星   都會是一些阻礙   所以   要有美日持續的努力與穩定感的練習

我看到你  已經走在這條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