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貓的命盤

 

談談養的兩隻偷心貓藍日與藍月

 

兩隻俄國藍貓

 

雖是雙胞胎

 

但也有很大的差別

 

兩貓太陽天平五度

 

與幸運點合相

 

能把主人的心都偷走了

 

貓貓真的很幸運

 

不過

 

兩貓生於2013年

 

都有日冥90日天180的負相位

 

 

說到日冥

 

藍日非常的膽小

 

一有客人就嚇得躲起來

 

藍月是台灣第一瘦貓

 

平日就常找不到她

 

只好丟出她最喜歡的皮球

 

貓才會蹦出來

 

 

說到日天180

 

藍日是一隻有一些頑固的貓

長得肥胖

總是下半身思考的公貓

 

相比之下

 

藍月不是貓

 

而是貓精

 

到處搗蛋

 

把我的骨磁茶杯也摔破

 

有一天我下麵

 

她就蹲在抽油機上

 

我把她拎出去丟到廚房門外

 

兩貓月巨蟹

 

月木合相

 

月金120度

 

因為月亮長得太好

 

所以把我的心偷走了

 

兩隻貓常抱著親

 

原本六隻小貓

 

去的時候就只有這兩隻了

 

當初我只想買一隻貓

 

但這兩貓就分不開

 

想了十分鐘

 

就一口氣買下來了

 

貓貓金星天蠍

 

和我以前的老狗一樣

 

都是天蠍金星

 

火星獅子

 

金火九十

 

藍月雖是台灣第一瘦貓

 

但是她的輕功真是好看

 

她最愛的就是她的小球

 

我把幾個小球收到很高的櫃子

 

用玻璃門關上

 

藍月可以飛躍好高

 

一瞬間拉開玻璃門

 

勾出好幾個小球

 

那一煞時真是太美的輕功

 

可惜無法拍下

 

也許前世是一個練家子

 

今世雖為貓

 

也有好身手

 

機靈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