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深學員擇友凱龍星宮位12組作業 凱龍一宮 這是一個自我意識特別過勝的人 很喜歡把自己的觀點強加給別人 而且好像別人都要stand by等著召見的樣子。她經常給別人很多這樣那樣的建議,但其實別人並不需要。她對自己的才華非常盲目的自信,從來不採納別人的建議。對於個人奮鬥有所成就的人她並不十分看得上,但是對於有著優厚家底和不錯的家世的人,卻非常羡慕。而她自己也是高官之後 凱龍二宮 這個人初中學歷都沒有就出來工作了 但是慢慢靠著自己的手藝,在很高級的美髮沙龍做髮型師 後來跟他的一個土豪美女顧客結了婚。 單從工資上來說,一個月也有兩萬的收入,但是沒有任何存款 自己全花光還要花老婆的錢,後來被老婆嫌棄離婚了 不過需要說明的是 他老婆也是凱龍二宮。不過是合相幸運點了。星盤我就不貼了吧 我覺得凱龍如果有好的相位,影響力就會減弱。 他老婆也是非常在乎錢的,所以事業現在也是做得越來越好 在離婚的時候,一天的盈利差不多就等於她老公一個月收入了 凱龍三宮 大家都以為她很好說話 其實她非常挑剔而且很多事情都看不慣 但是她都不說 說不出來,也不想說。所以她雖然每天呼朋喚友的好不熱鬧,真正的朋友幾乎沒有。因為沒有人能真正跟她交流。我跟她說話也經常覺得頻率對不上 凱龍四宮 父母離婚後各自再婚,所以他有很多兄弟姐妹 而他事業有成之後,不僅要負責照顧這些不同父或不同母的兄弟姐妹 還照顧著他老婆家的岳父大舅哥等等 這些親戚動不動就跟他借幾百萬,也還不上。。。。。。。。 而父母覺得他這樣付出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他最大最有錢 他也認了 凱龍五宮 這姑娘在女兒出生剛滿一個月的時候 跟我約了三個小時詳細諮詢了她女兒的星盤 包括性格啊教育啊什麼的,幾乎都說全了 真是個好媽媽啊,忒操心了啊。她還想為了孩子辭職當全職媽媽 不過目前並沒有跟老公達成統一意見,她老公覺得她太誇張了 另外一個凱龍五宮,女兒目前念國外的高中,她確實是在女兒教育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命盤我就不貼了 凱龍六宮 雖然不知道她的健康理念是什麼 但是她的健康真的是特別堪憂 去年底醫生還建議她做手術。好像是甲亢。最經典的是,她一個月內跟男友吵架三次,三次都要吃速效救心丸。。。。我覺得她太誇張了。 這是另外一個凱龍六宮 單獨舉例出來是因為 這個小朋友出生就有蠶豆病 凱龍七宮 他一直後悔當初結婚太倉促 但其實他老婆也很後悔嫁給他 而這段充滿波折的婚姻至今也未能結束,每天在爭吵中度過。 他老婆凶起來也是打他打得很凶的,他從不還手,這一點算是好男人吧 但是他本身說話很惡毒,也真的是比較招人恨的個性 有很強的大男子主義理念,想要一個賢妻良母,結果老婆婚後事業飛黃騰達,目前工資是他的十倍大概。家裡衣食住行都是老婆花錢打理的。。。 凱龍八宮 這是我的主治大夫,京城四大名醫的傳人,雖然是中醫,卻很會結合西醫的各種診斷手法看病 治好了我多年沉珂十年的頑疾。我覺得凱龍八宮有很強的治癒力 而我正是流年冥王120凱龍星的時候,遇到了這位醫生,短短三個月就把十年的頑症治好了 曾經是同仁堂的專家,後來被挖牆角進入私立診所就醫。 凱龍九宮,這是一個英國在讀的腫瘤學博士 我覺得她能得到這麼高的學位 木星九宮的功勞很大,所以凱龍跟木星同宮的話 是不是會讓凱龍的負面影響變小呢? 凱龍中天合相,但是凱龍是在九宮的 這個人是河南農村人 很早就出來打工奮鬥 現在身家也是幾千萬了 但是真的是沒什麼文化…… 這個凱龍十宮的人是我的閨蜜哈哈 她會在事業上給我一些很好的建議,但是自己的事業卻一塌糊塗 雖然她非常有事業心,做事很勤奮認真,專業能力也很強 但是總是沒有好的時運給到她,她想做的事目標也很明確,但是現實卻沒辦法讓她放開手腳去打拼。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干擾,讓她力不從心。 但是確實有很多人聽了她的建議之後,事業發展得很好。所以我也會經常跟她說我工作上的事,聽取她的意見。 凱龍十一宮的姑娘,有非常多的朋友,而且也真心願意為朋友解決問題 她的閨蜜一直比她強,所以她總是不服氣,但是又什麼事都要去幫閨蜜操心 她跟閨蜜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小學就在一起念書了。現在兩個人的孩子都四五歲了。 我覺得這樣的友情很難得,她非常珍惜朋友,不管男女都很能吃得開。大家都喜歡她 【 這個凱龍十二宮的人,秘密非常多,而且什麼都不跟別人說 行事手段也非常不光明磊落。總喜歡背後耍陰謀詭計,而且都是很容易被拆穿的那種 特別喜歡刺探別人的隱私,從來不相信別人說的話,你說什麼他都要驗證一下 所以他本人是不相信占星和任何宗教的。雖然12宮很多星,但是推測是因為凱龍12宮的關係,排斥任何神秘學和宗教,內心卻有很強的不安和負能量無法釋放 雖然表面為人很會來事兒會說話,但是經常在背地裡做很多讓人不齒的事 我還有很多其他的凱龍12宮,雖然秘密多心思重,但是為人還是很光明磊落的 我覺得他的個案大概是凱龍負相位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