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和你自己的金星失聯呢

 

 

昨天談到金星的系列

是從失聯的金星談起

如果我們和自己的金星失聯

就無法愛自己

古代希臘有聖妓

為了要祭拜金星維納斯

因為

希臘人認為

性是神生的

希臘人的宗教

就是愛

金星維納斯

只愛自己

她和婚神星可以說是對立面

婚神星也向維納斯

藉過可以撩動男人的魔法腰帶

這是她火星丈夫的絕妙手藝

我們如果和自己的金星失聯

就不會愛自己

只要在命盤上找到你的金星

然後在金星的宮位好好享受自我的愛

我們要對自己說

我存在所以我值得愛

人與人相接

我透過了你才完成了我

無論好事或是壞事

你進入我的生命

都是喚醒我

我們終於悟到真理

 

 

 

只有那些擁有單獨能力的人

才擁有愛的能力,

分享的能力,

能夠進入對方核心深處的能力,

但卻不佔有對方,不依賴對方,不把對方物化成物品,也不對對方上癮。

他們允許彼此絕對的自由,因為他們知道如果對方離開的話,他們的快樂跟現在會是一樣的。

他們的快樂不會因為對方而消失,因為那不是由對方所賦予的。

這麼一來,人們為什麼會想要在一起呢?

它不再是一種需要,而是一種享受。他們享受分享:

他們擁有這麼多的喜悅,他們想要傾注在某人身上;而他們知道如何像獨奏樂器一樣地活出自己的人生。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