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這本書

買了好久都沒有翻閱

今天我剛打開書看了幾頁

又發現一個非常驚訝的地方

夏威夷療法

治療師不用見到病人

就可以治癒了這個病人

這是夏威夷治療師的獨門療法

 

一位夏威夷療法的心理學家

藍博士

治療了整個精神病院的病人和

罪犯

這個說法就像一個鉤子

勾起了我強大的好奇心

 

這位藍博士是怎麼治療的呢

在看病例的時候

會清理自己

當他在清理自己時

病患也開始康復了

 

這個說法

我依稀響起

有個薩滿去求雨

他只是坐在安靜的小屋中

不斷的清理自己

最後傾盆大雨就下來了

 

我父親是非常鐵齒的

農業工程師

但是他在非洲工作時

親眼看到巫師去求雨

當時巫師回來的時候

已經是大雨傾盆了

 

藍博士這麼做

他說

我只是清楚了

我內在與他們共同的部分

 

昨天

有一位自稱通靈人找我諮商

我非常害怕

過於混亂的靈魂

所以

覺得我並不適合對方

但是對於我力所不及之處

也會深深地

去探尋更深的自己

因此也有了心情

去看這本零極限

 

 

我只是清楚了

我內在與他們共同的部分

 

這句話我從來沒有聽過

也像一個鉤子一樣勾起了我的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