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ature roseshttp://www.rose-gardening-made-easy.com/miniature-roses.html
這是迷你玫瑰仙度拉  今天我在我的黑松樹下  看到可愛的迷妳玫瑰開花了  玫瑰花不容易種  我也還沒有掌握得很好  但這是我的小迷妳玫第一次開花  可能是我從幼苗種大的
到了秋冬  要為玫瑰花整根換盆  玫瑰非常重視通風   秋天的花園 有很多的活要忙  球莖植物要挖出來分盆 

  

安蘭老師塔羅牌逆牌教學  學員小內筆記

 

&  19號塔羅太陽牌的逆牌解釋::

&  太陽牌代表單純的快樂,也是一張成功的牌,可以自在的表現自己,也會變得非常樂觀,猶如花朵綻放一般。同時也代表受到內在的啟蒙,突然領悟了真理。

&  太陽牌也象徵一種慷慨,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好運、幸運與財富。

&  逆位會弱化太陽牌的歡樂,也許是自我拒絕了生命中的歡樂,猶如占星中土?星與金星的負相位,可能覺得太過美好的事物,絕對不是真。總會有這種負面的想法…。

&  這樣自我懷疑的信念,內在欠缺了對生命的信心,外在生命的實相也就不會發生。

&  如果你抽到逆位的太陽,也代表最近可以獲得一種自由,不過也許還不能完全體會自由的意義,也可能自由得來不易。或是這段時期太過興奮,而過度使用自己的能量,讓自己燃燒過頭了。

&  太陽牌的逆位也代表行為上的幼稚與不成熟,所以要特別學習感恩的態度,才能從中感受自己擁有很多生命的福報,這樣的話逆位的太陽牌仍可以發揮正面的能量。

&  抽到太陽牌的逆位也是參加社交活動很好的時期,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

 

&  工作方面太陽的逆牌可能代表你想找新的工作,在面試時最好清楚表達出自己的才能與技術,將會是應徵的重點。如果有自我察覺到需要改進的地方,會更有助於工作上的穩定與發展的機會。

&  愛情方面如果遭遇到了挫折,雙方都需要各退一步,彼此保留自己獨處的時間,好好探討關係中的問題與如何解決。太陽的逆位也可能提醒你是否對他人的付出,習以為常而不加以感激,此時需要用正面的態度面對對方,同時也要加強自我價值感,才會對關係有所幫助。

&  金錢方面若出現逆位的太陽,還是會有太陽牌的好運氣,但是就要小心不要過度消費。

&  健康方面如果可以好好享受生活,就可以增進自己的健康,而且也能感覺到幸福感,所謂心理的健康會增進生理的健康。

&  抽到逆位的太陽牌,健康上可能要注意心臟病、皮膚癌或曬傷的問題,不過抽到太陽牌,多半是代表健康有活力,生病時也有很好的恢復能力。最重要的就是要維持正常的作息,常常有著快樂的心情,避免過度憂慮恐懼。

&  精神方面:抽到太陽的逆位,可能代表想要一個精神導師啟蒙,或是在精神上會有很多的探尋,想要開創出一條精神的道途。不過在追求的過程中,難免會遭受到一些迷惑。

太陽牌帶給人感受生命的活力與快樂,雖然逆位的太陽牌猶如烏雲蓋日,路途上充滿了阻礙,不過只要秉持著太陽牌的信心與樂觀的精神,同樣能發揮太陽牌正位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