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相隔30年不見的友人
再度聯絡上
真有相悲各問年的感覺
這位友人
在我新婚時介紹的房子
非常可愛
南面的小洋房的兩層樓
有小小的前後花園
我和這位長輩常有往來

30年後
她告訴我女兒過世得了本身得了憂鬱症
女兒在產後五個月就過世了
得姨臟癌
事前完全沒有檢查到
霜凋夏綠
讓人掉淚

當時我和南投的老闆訂玫瑰花
他開車送到我家
我突然想送長輩一棵月光石玫瑰花
因為經過台中順路
想不到被拒絕了
她說花很美買來種滿園
不美就丟掉換新花
所以
她的花園永遠是美麗的
不想費工去種玫瑰

以前沒有種花
沒有感覺
現在發現
花都是有靈魂的

最近畫我的玫瑰花繪本書
都感覺到玫瑰花給我的啟發
如果因為花不美就丟棄
這樣不斷的做就引發宇宙業力的磁場

女兒產下女兒
突然過世
有了新的就揚棄舊的
宇宙也引發了同樣的業力
當我聯想到一起
真感到業力的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