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您好,我也來湊個熱鬧,談談我的月座吧。我的月亮落在金牛座,第二宮,與木星六合,拱金星,刑水星。說起月亮,我的內心中總能湧起一種溫暖安定的感覺,因為她總能讓我想起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很美麗,愛唱歌跳舞,她喜歡漂亮的東西但在家裡困難的時候又能安于清貧,從來都很自律不會大手大腳的花錢。她喜歡吃點精緻的美食,但吃的又不多。我們家有三個小孩,媽媽把我們每個人都照顧得很好,熱熱的飯菜,乾淨的房子,溫暖的家。媽媽很愛我們,無限包容我們,我總想,媽媽一個人怎麼能釋放出這麼多的愛呢?我很愛我的媽媽,當然,我有時也會在一些瑣碎的地方生媽媽的氣,有些時候她會小小戳傷到我的太過敏感的心所以讓我很煩惱,比如當著我的面和阿姨們談論我進入了青春期的問題,真讓我很不爽。但現在長大了,這些小問題我已經有心理經驗去面對啦。我可以很享受獨處的時間,因為我有許多愛好,聽音樂啦,看電影啦,看看書啦,寫寫日記啦,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做這些事情總能讓我忘掉煩惱,在不知不覺中恢復平靜的心情。我覺得這種相對平靜的情緒都是媽媽給我的,我真的好感激好驕傲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媽媽呀。不過,由於月水相刑,我的心胸倒真的很不開闊,再加上被土星大哥死死刑克的雙魚太陽,我常會為小事生悶氣,由於雙魚水星逆行在12宮,還總容易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擔憂害怕,這時候的月亮讓我相當的不安寧,那種如小蟲在慢慢啃噬的焦慮憂愁,那種鋪天蓋地的陰霾沉重真是只有自己才能知道,似乎也只有自己才能排遣和解決。月亮落第二宮和金牛座,我覺得有一點很不好,就是太貪心了,什麼都不肯放棄,我不喜歡這種貪婪的感覺,我喜歡稍微灑脫一點,不要那麼執著於擁有,因為我相信有些東西並不是緊緊抱在懷裡就是你的了,也許這樣可以得到暫時的安全感,卻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但無論如何,我很喜歡我的月亮,謝謝我的媽媽。小富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