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談月九宮月木120

 

魔羯宮頭代表的色彩,就是要打下堅定的基石,才會有安全感。

我常開頑笑,如果命盤可以定製,第一個要月木120,這就代表幸福呢!

但是,有人是忽略了自己的好像位。

我有木九宮和十一宮天王的六十,這是我自己沒有大用的好相位。

現在感覺只有在最自由的狀況,我才會發揮最好的能量和潛能。

但是月土120的我,有一天在尼斯海邊,忽然感受到,其實人是可以活得這麼自由的!

從小服從月土,可是木天的呼喚,我漸漸醒了過來!

要從月土走向木天的從心之所慾的自由,真是一條漫長的路!

 

以前,我也被兩個母親恥笑,不過,對我好像不大有影響。我們要做自己,就像我說友人種別人養開花的花,不開就丟棄,以此來保持花園的美,這樣很不自然。我讓玫瑰花開花,全都是自己的真工夫,面對生命要真誠。

橫眉冷對千夫指,哈哈,要有這樣的霸氣!

只有妳真正的自己,才是最美的。

因為,我們都是上帝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