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談的是合盤。

所謂的合盤就是A先生跟B小姐這兩個人的命盤。

我們有一種a wheel for two打出來的是兩個輪的命盤。

我們可以從這個合盤裡,看到這兩個人他們之間的吸引力,

還有他們之間前世的業力。

 

 

我們每個人都想知道,我跟別人中間有什麼樣子的業力呢?

人和人中間有什麼是互相矛盾的,有什麼是互相吸引的部分;

或者是人和人之間有什麼是業力的部分,

這種地方或者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地方。

 

 

我們每個人都喜歡看到命運更神秘的部分,

我常常說到,如果是從外表看我看到的是一個表像的世界,

可是你從星盤看你會看到一個觀念的世界。

觀念的世界,讓我們感覺到那是另一個桃花源。

所以很多人都會著迷去探索,更深的生命神秘的部分。

那麼今天我正好有一個資料是講到sleeping prophet在催眠狀態的預言者。

我們有的人說:這是一個先知或者是傳達神的旨意,

或者是一個預言家。

所以我們說的凱西是美國非常轟動的一位預言家,

所以很多人都找他去治病。

所以他在催眠狀況能夠說出這人的病因,

我們上次也介紹過他是生於1877318日,

出生在美國肯塔基洲。

 

 

太陽雙魚月亮金牛座,水星是雙魚,金星是雙魚,

火星在摩羯[這是一個不錯的位置],木星在摩羯,土星在雙魚,

天王星在獅子,海王星在金牛,冥王星金牛,北交點在雙魚。

 

 

北交點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我們今生應該努力的方向。

因此你看看這凱西先生,有太陽、水星、金星、土星都在雙魚,

非常強的雙魚特質,所以可以在這種潛意識,

把十二宮的星飛到九宮,有這樣的一個作用,

更重要的是北交點在雙魚,

所以這個sleeping prophet是擅長於讀心術。

這是一個非常神秘的人物,他這一生很神秘。

所以他一生就給數以千計的人都來找他去尋求他的忠告。

 

 

所以他變成一個一個治病的異能,

幫別人去判別這人到底是得了什麼病,

因為很多人無法知道自己的病因,怎麼查都查不出來的。

 

 

我們知道凱西他本來只是想當一個攝影師,

所以他並沒有受過醫學的訓練。

但是他卻是靠著他這種很奇怪的天賦,卻解決了很多很多人的問題。

 

 

我們看一下他的妻子,他的妻子是生在1880年,比他小三歲,

222號也是生在肯塔基,是鄰居。

他們在20幾歲時兩個人就結婚了,

這個地方我們也看一下這兩個人的合盤。

以凱西先生夫妻做例子,我們來瞭解合盤是什麼呢?

 

 

首先我們看到,兩個人的命盤的時候我們要知道conjunction就是合相,

譬如說你的月亮合到我的太陽,這就是conjunction

 

一般日月合都是所謂的國王和皇后的皇家婚禮,

所以conjunction合相這種能量就好像一種婚姻一樣結合,

所以很多人會討論這個允許度。

 

 

 

就譬如說我是白羊0度的太陽,那如果我要跟別人合相的話,

那就是他如果是雙魚25度的月亮就會跟我的太陽合相。

這地方就產生了一個問題,就是說允許度是幾度?

所以有的占星學家認為一般的允許度是8度,

可是合相應該只有6度。

 

 

 

關於允許度有各家的派別不同,有的人他們是有10度的。

最近我在上課的時候就看到有一個例子,是大野洋子和約翰蘭農,

這對夫妻他們的愛情故事是非常的不可思議,就留下一段佳話。

所以常常以他們兩個人作為例子,這個report占星的報告書,

寫到你們的合相中間是幾度的都會寫出來,

所以這真的是非常的詳細。

例如這個人是雙魚29度,那他跟我的太陽合相,但是只差1度,

所以他會把這個1度寫出來。

 

 

 

那有的人喜歡用10度,我個人覺得10度雖然是太大了,

那我一般都要用8度,可是合相的話我比較喜歡用6度,

這是有一些人的習慣有一些不同。

 

 

 

但最好是我們都能夠講出中間的差是多少度,

譬如說這個人的月亮是白羊8度跟我白羊0度的太陽合相,

那麼因為中間差8度,所以這樣的合相會變得比較遠。

如果說他是白羊0度,跟我太陽白羊0度合相,

這樣的合相我們會特別(寫出來中間是0度的合相),

所以0度的合相,6度的合相,8度的合相,

它的強弱度都有所不同。

有的占星的範本,在report上面會寫出這個weak

因為它已經8度了,已經10度了,這個角度差的太大了。

這是我們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你合相的角度是大還是小,

所以我們今天就專門講到conjunction

因為我們的主題是前世今生,

所以覺得合相是特別是跟前世有關的一個強烈的相位。

 

 

 

那麼我們說合相,還有一個意思很可能這個合相也許是一個星座,

那也許是兩個星座。

例如說我的白羊0度太陽跟白羊2度的月亮合相,

那麼我們合相都在白羊,

那也有可能白羊0度太陽跟雙魚27度的金星合相,

所以這樣的合相是兩個不同星座的合相。

那麼這樣的合相我們覺得強度等級就會跟你同一個星座的合相要小,

就是要差一些。所以我們看合盤的時候,是一個兩輪的命盤,

就是叫double natural wheel是把兩個人的本命盤都放在一起。

 

 

如果我跟A先生的合相合盤,如果把我放在裡面,

那就是以我的上升處女8度來定的話,

那對方的星是落在我的哪一個宮,

這樣子然後再把我們A先生放在裡面,把我的命盤放在外頭,

這樣子我們可以看到,互相之間的關係是些什麼。

 

 

我們來用凱西先生的命盤來解釋。凱西太太的月亮在12度金牛,

合相凱西先生的海王星9度金牛,

所以我們可以看出這個中間是3度之內的合相,

還算是蠻緊密的、蠻強的。

那如果是年紀差不多的人,比較大的星都會落在同樣的星座,

所以凱西先生跟他太太年紀差三歲,

因此他們的冥王星全部都在金牛,而且海王星也都在金牛。

所以我們看到他們兩個人:凱西先生有海王冥王在金牛,

他太太是海王冥王金牛再加上月亮金牛,

月亮跟凱西先生的海王星合相,

所以你會發現這兩個人雖然都是太陽在雙魚,還有水星也在雙魚,

那木星也在雙魚,很多雙魚的星,

但是他們在金牛的星加起來也是相當的多,

而且中間還有一個是合相的星。

另外在處女宮,就知道南交點,

如果說凱西先生在他的南交點在處女,

正好合到凱西太太天王星在處女。

所以如果說我們南交點合至對方的星就比較有前世的緣分,

事實上不盡然是很好,但是你會感覺到中間有一個互相的吸引,

往往有很多南交點互相吸引的人都有先榮後衰的情況,

就是之前非常非常的好,但是以後卻不儘然。

 

 

在摩羯宮的地方,

我們看到這個凱西先生的火星是合到凱西太太的北交點,

我們說凱西先生的摩羯火星11度合到凱西太太摩羯北交13度。

 

 

那麼如果是南交點和北交點這個允許度就是3度,

所謂幸運點、宿命點、南交點、北交點和許多的小行星,

這個允許度都只有3度。

 

 

如果說有人的星,尤其所謂的內行星,

就是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都合到你的北交點,

這個人對你今生是有很多的靈犀的,

就是說能使你的靈魂更加的走向你靈魂的道路,

你會覺得有一種充滿。

 

 

你就會覺得你的靈魂是在一種進步的狀態中,

如果是合到你的南交點,

你就會覺得déjà vu是法文說的似曾相識,

就覺得真的似曾相識,

好像賈寶玉對林黛玉說這個妹妹我見過,

分明是沒有見過,但是這個妹妹我見過。

就是我們說可能有前世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